乱七八糟自留地

一个乱七八糟的自留地

杨老师使我忧伤又使我快乐


听杨老师的歌有毒。
不敢听,又忍不住去听。
听完伤筋动骨去怪他干嘛唱得这么令人心碎,之后又百般心疼这个掏空自己去唱的歌者。
比如《留不住的故事》,我一直不敢多听。据说是杨老师几乎再也不唱的大杀器。
听他一遍遍的唱“美好的开始,它最后常常是,不怎么美好地结束。”
唱的听者眼酸,唱到歌者哽咽。
他是有那么多感触那么多过往的人啊。
我一直坚信,任何了解了杨老师过去的人,都不可能再觉得他的歌是在秀哭腔。他真的没有,他是真的哭了。
“只是我的感情恰好走到了那里。”

唱到“在年轻的迷惘中,我最后才看清楚:美丽和悲伤的故事,原来都留不住”时,他终于哭出来了。他眼泪那么真,可是眼神还是那么怅惘;他一边唱着“我看清楚了”,可眼神依然彷徨,依然不甘,依然不愿。

“在故事的尽头,我的选择是,用孤独将自己锁住”。
他一直用力昂头,不让眼泪落下来。

是这样的杨老师啊。

分享了#杨宗纬的现场#的节目《杨宗纬-逝+天堂+留不住的故事(Talk版)》: https://t.cn/RSFkVvW
 (来自@网易云音乐)[/cp]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